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当前位置:集团活动动态
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十次工作会议部署活动总结相关工作

2014217下午,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次工作会议,部署集团公司和各成员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的相关工作。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曾卓明同志主持,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曾卓明同志指出,集团公司及各成员单位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格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各环节任务顺利完成。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又结合企业特点开展了一些自选动作,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成效明显,促进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各单位总结材料均已上报集团,大体上包括四部分: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果,体会和经验,巩固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目前,各单位正在筹备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要按照教育部督导一组和集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认真准备,周密安排,开好总结大会。

 

曾卓明同志还指出,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与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是分不开的。首先,办公室实事求是地制定活动整体方案以及各环节工作方案,组织协调到位,起草的各种材料坚持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既有理论思考和思想深度,又有翔实的数据作支撑,符合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很好地贯彻了集团公司领导小组的意图。其次,办公室在集团公司和各单位网站都开辟了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宣传中央和教育部的指示精神,及时报道集团公司活动进展及成果,充分发挥了网络的宣传载体作用,此外还在网站公开受理群众举报,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了集团公司的影响力。再次,办公室严格执行标准,在集团公司及各单位认真做好检查指导和督促工作,不马虎,不敷衍。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严谨、卓有成效的工作,保证了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推进,得到了领导和群众认可。

 

以集团公司和各成员单位总结大会召开为标志,办公室将结束全部工作任务,不再继续设立。曾卓明同志希望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发扬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将工作中激发的热情、积累的经验,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