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集团活动

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举办“两学一做”延安精神培训班

2016年5月23日
时间:2016-05-25

 

  根据中教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5月4-5日、5月18-19日,中教集团党组、直属党委组织党员干部170余人,分两批赴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延安精神培训班。本次培训作为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参加人员有集团党组成员、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及各单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共青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

 

 

  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革命历程,对延安精神的内涵有了全面的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插队的梁家河大队,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东维教授的激情讲解,使同志们感受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带来的强大精神力量,对“知青精神”有了深刻的体会;在为人民服务演讲台、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进行的现场教学,让同志们对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有了更深层更全面的领悟;在宝塔山上进行的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党员意识,提醒大家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老师们的精彩讲解和学员们的现场感悟,使大家对延安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主要特征有了全面的把握,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根据集团党组要求,参加学习培训的党员干部将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学习讨论,在各自支部分享交流学习体会,把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成推动集团“十三五”发展的强大力量,团结带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开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