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心得

不忘初心,践行宗旨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心得体会
时间:2016-04-26

  按照中央、教育部和集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我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通过重温新党章,我对党的性质及崇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党的纪律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基础理论和党性知识教育。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党章后,作为党员,必须通过实际行动,遵规守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中的务实者,做真正的合格党员。首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古语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曾经紧握拳头庄严宣誓的入党誓词,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第二,加强学习,武装头脑。现今,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了新时期,我们面临着复杂的形势,我们要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取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胜利,仍然要靠党的理论的指导。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尽快适应新形势,夙夜在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任和人民的嘱托。第三,立足岗位,践行宗旨。作为一名文化企业的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教育出版传媒事业植根教育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事,踏实为人,勇挑重担,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在加快推进国有文化企业改革和实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争做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立蕊

  2016年4月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