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集团公司印发《美高梅mgm1888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集团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并于近日印发了《美高梅mgm1888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指出,集团公司各单位要坚持系统谋划、务实推进,分六阶段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包括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宣传解读、开展全覆盖宣讲对谈、进行专题培训研讨、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图书出版及进教材工作、加快推进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工作等。

  《方案》明确了19项具体工作任务和各阶段完成时限、牵头领导及责任部门,采取抓清单管理、抓督查考核、抓长效机制建设等保障措施,力求取得实效。

  《方案》的印发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推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集团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必将助力集团公司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