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集团公司组织赴红旗渠干部学院专题教育圆满结束

时间:2015-10-28

1022—23日,集团公司组织第二批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集团公司总部及所属企业120余名干部根据红旗渠干部学院的教学安排,在短短的一天多时间内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聆听了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教授陈晓萍老师作的“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讲座,到红旗渠青年洞实地感受“人工天河”这一伟大工程,观看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访谈录像《巍峨山碑:杨贵篇》,系统全面地学习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直属党委书记曾卓明同志在学习前作了动员讲话,代表党组对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直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晓光同志主持了学习活动。

今年集团公司共组织了270名中层以上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早日把集团公司打造成为“三力企业”凝聚力量。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