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集团概况 > 社会责任

云南省红河县领导来高等教育出版社
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14-09-10

201494日,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国家级贫困县,高等教育出版社对口扶贫地区)县长黄德亮、教育局局长朱志发、扶贫办主任钱坤、职成校校长杨云波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挂职副县长张江艺一行5人来高等教育出版社进行工作交流。高等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宋永刚、党委办公室主任祝大鸣、行政管理部主任王卫权、人力资源部主任张跃红,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曾在红河县挂职工作的柳松参加了本次交流工作会议。

会议中,红河县县长黄德亮介绍了红河县的整体状况、近期抗灾救险工作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红河县的帮扶工作进展情况。黄县长在向高等教育出版社表达谢意的同时,认为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帮扶工作成效显著,为红河县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对于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红河县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黄县长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非常高的评价。由于近期遭受超强台风威马逊的袭击,红河县损失较大,黄县长希望高等教育出版社能在抗灾工作中提供一定的资金援助。

高等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宋永刚在谈话中,首先对工作在贫困地区的同志表示敬意,并对红河县领导给予高等教育出版社挂职干部的关心、帮助、支持及温暖表示感谢。对于高等教育出版社今后的帮扶工作,宋书记提出帮扶工作要聚焦,以扶智为主、着眼长远的工作方针,做好智力投资,做到精准扶贫,并发挥高教社特点,充分体现教育部的帮扶导向要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提供帮助。

会后,红河县领导参观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博物馆。

下载:
Baidu
sogou